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2011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闭幕 中国队包揽四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4日14:19
  新华网吉隆坡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青)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23日落幕,中国队包揽五个项目中的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四个金牌,男单金牌则被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摘得。

  当天的男单决赛在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和印尼名将陶菲克之间展开,李宗伟凭借技术和速度优势直下两局战胜陶菲克,获得男单冠军,陶菲克则获亚军。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柴飚/郭振东以2:0轻取丹麦组合彼得森/拉斯姆森获得冠军。

  女子单双打和混双决赛均在中国选手中展开,其中王适娴以2:0战胜王仪涵夺得女单金牌,田卿/赵芸蕾以2:1战胜队友王晓理/于洋获得女双金牌,混双组合何汉斌/马晋以2:0战胜队友陶嘉明/田卿摘冠。

  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于本月18日在吉隆坡开战,是世界羽联本年度的首场公开赛。下一场公开赛将于1月2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作者:李雪青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