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力争做到排名第一冲上甲A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4:53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他表示这只是完成了本赛季球队的底线目标,最后三轮要力争实现“排名第一冲A”和“一场不输冲A”的目标。

  记:李指导,冲A成功了,您现在心中肯定有许多人要感谢吧?

  李:的确是,打到这个份儿上,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不仅仅是我们体校,市里面的领导也给我们很大关怀,给我们拉来了赞助,还有学校的教职员工,对我们也非常支持。应该说方方面面推着我们实现了目标。去年球队掉下来,大家憋了一口气,今年一定要打上来,所以队员们每场比赛调动得都非常好。

  记:本场比赛之前想过提前升A吗?

  李:其实每个教练的风格不一样,我就是什么都不想,打好眼前比赛,这比什么都重要,其他不用考虑。

  记:冲A成功后,球队还有哪些需要提高?

  李:我觉得,我们队的稳定性不够,这是比赛经验、心理和保障技术的不稳定造成的,下赛季肯定不好打,所以我们现在就开始动脑筋了。

  记:接下来的3轮比赛,我们怎么打?

  李:随着比赛的推进,我们的目标也有变化,一开始是冲A成功,这是底线,内部定的是以第一冲A,当然还有一个目标,就是不输球冲A。我们争取实现后面两步目标。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