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官网正式确认王赟加盟 西北狼披上蓝色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15:32

    搜狐体育讯 效力于陕西浐灞俱乐部的中场球员王赟将于本赛季披上实德队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日前双方已经完成了2+1转会合同的签约。

  王赟出生1983年,身高1.75米,司职中场,曾经是国少队队长,还入选过国青队、国家队。据了解,王赟在中场可以打多个位置,左、右两个前卫及后腰等都可以胜任。王赟属于技术意识型的组织球员,脚下技术和场上意识较好。1月29日,实德队在结束海埂集训后由昆明返回大连,届时王赟也将赶来大连报到,并正式跟随实德队开始训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实德队的内援引进工作仍在继续。

  [何德刚]

  

(责任编辑:时硕)

搜狐体育

4125粉丝

关注

时硕

1978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