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杨昊告别国安将赴恒大 感叹决定离开北京很艰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4:1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28岁的国足后腰杨昊昨日发表公开信,宣称将离开北京国安,尽管没有透露新东家,但种种迹象表明他将加盟广州恒大。

  在这封以“再见,我热爱的国安”为题的公开信中,杨昊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要离开北京国安队了。从1998年进入俱乐部梯队到2011年离开,我人生中最美好的13年都是在北京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上度过的。我爱这里,爱这里的一切。临别之际,唯有感谢才能代表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杨昊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但目前北京国安无法保证他的主力位置,并且难以在个人待遇方面满足杨昊的要求。有着自由转会优势的杨昊,新赛季可以从广州恒大获取年薪至少300万元的待遇,昔日主帅李章洙在广州恒大执教,也是杨昊选择广州队的一个原因。

  根据最新的内部消息,杨昊将和广州恒大的新外援一起在本月28日亮相新闻发布会。但记者咨询俱乐部方面的时候,对方却矢口否认,称本月28日俱乐部已经放假,没有安排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