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大年初六刘翔将出征德国 主要目的练习听枪起跑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1月25日04:41

  刘翔2011年新年首战并非斯图加特,而是在德国另一城市杜塞尔多夫。近日,刘翔教练组明确表示,刘翔将参加2月11日杜塞尔多夫和13日的卡尔斯鲁厄这两站德国室内田径赛。

  2月11日,是杜塞尔多夫室内赛,2月13日是卡尔斯鲁厄室内赛。“定了,这两站的比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肯定是要参加的。”刘翔教练组确认,如果一切正常,他们将会于大年2月8日也就是大年初六踏上前往德国的航班,提前抵达准备比赛。“还好吧,至少不是大年初二初三就出发……”对于初六出发前往德国,刘翔显得无所谓,“这样还能在家过一个相对完整的年,已经不错了。”

  对于德国之行的参赛目的,刘翔在参加粉丝见面会时表示,主要是练习听枪起跑。在2010年国际田联启用了零抢跑规则之后,刘翔参加的比赛就非常少,所以,多参加几站比赛,在世锦赛开赛之前积累实战经验,对刘翔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快报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