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视美国为大敌 球队游戏训练李金羽被推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5日05:39
  本报重庆永川电(记者曹磊)今天下午,2011年女足四国邀请赛将上演收官大战。中国女足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瑞典队则对阵加拿大队。由于目前四支球队均积3分,净胜球为0,且胜负关系呈现“连环套”形势,所以任何一支球队夺冠都有可能。

  昨天下午4点,中国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与第一场失利后的低落情绪不同,战胜瑞典队,让姑娘们好生快乐了一阵,昨天的训练从一开始就欢声笑语不断。尤其是李金羽带领的替补队员组,从抢圈到对抗,始终都是叽叽喳喳,李金羽甚至在抢圈游戏中,被队员们掀翻在地,整个气氛十分融洽,完全看不到大战来临前的紧张。

  对于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主帅李霄鹏很重视,但却把结果看得很淡,表示仍会坚持攻势足球:“美国队世界排名第一,不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战术素养都是一流的,但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不到那种生死攸关的时刻,我是不会打反击的,而是坚持攻势足球。”

  导视

  今日18:35

  CCTV-5直播

  中国VS美国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