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新年首冠在向中国女足招手 四国均有机会拿金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25日06:25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目前女足四国赛已战罢两轮,美国队负瑞典队、胜加拿大队,中国队负加拿大队、胜瑞典队,4支球队均为一胜一负的成绩,都有夺冠的可能,而如果运气好,中国女足能够战胜美国很有可能获得新年的第一个冠军。

  本届女足四国赛,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可谓最为高调,她们也是唯一喊出夺冠口号的球队。谁料,美国队第一场出师不利,在新年的首场比赛就输给瑞典尝到了败绩。不过美国队的主帅皮娅倒是很淡定,她表示,多名队员刚刚休假归来,还没有回到最佳状态。

  果然,在第二场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美国队场上攻防速度非常快,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最终2:1战胜对手。这样美国队负瑞典队、胜加拿大队,中国队负加拿大队、胜瑞典队,四支球队都是一胜一负,积分相同,胜负关系上也是形成了“连环套”,四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可能。毫无疑问的是,谁在最后一轮中胜出,夺冠希望将大增。

  尽管女足四国赛仅是一次邀请赛,但如果中国女足夺冠的话,无论新女足还是球迷都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