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中国女排联赛展第九轮 河南不敌八一队遭九连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9:24

  本报讯 (记者邓 放)1月23日,中国女排联赛展开了第九轮的角逐,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军旅八一女排。经过三局紧张激烈的角逐,实力占优的八一女排以3∶0战胜河南女排。

  本场比赛河南女排进入状态较慢,一上来就被八一队以4∶0领先,此后,八一队一直保持着4分的优势,而河南队也及时暂停重新部署战术,将比分追成20平,比赛进入白热化。在两队战至23平时,河南队自由人却两次接发球失误,以23∶25葬送了拿下首局的良机。

  第二局较量,八一队犀利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没有给河南女排任何机会,较顺利地以25∶18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八一队网上优势明显,在成功拦防的同时,也拦住了主队的士气和信心,很快以25∶13拿下第三局,最终以3∶0直落三局客场取胜,并送给河南女排九连败。

  本周六下午,中国女排联赛将进行春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将在漯河双汇赛区主场迎战江苏女排,能否拼得一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