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中国男排联赛第八轮 河南男排连扳三局险胜山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25日10:04

  本报讯 (记者邓 放)1月22日下午,中国男排联赛结束了第八轮的较量,客场挑战山东男排的河南天冠队,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奋起直追,连扳三局,以3∶2取得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自联赛开赛以后,河南男排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虽然他们曾在第五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上海队时大发神威,以3∶2将主队挑于马下,创造了客场以弱胜强的奇迹,但紧接着他们又以两个0∶3输给了八一队与江苏队,目前仍以四胜四负排名联赛第八位。

  本场比赛,河南男排进入状态较慢,山东队则依靠吊球和重扣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前两局2∶0的比分,也让河南队离三连败只有一局之遥。

  关键的第三局,两队在战成11平之后,河南队的强攻和发球终于开始发威,而急于拿下比赛的山东队则有些进攻混乱,最终河南队以25∶19挽回了危局。

  第四局比赛,河南队一上来就占据主动,尽管主队紧咬比分,但仍以23∶25再输一局。连扳两局的河南男排,在决胜局气势如虹,最终以16∶14艰难赢下决胜局,客场实现逆转。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