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巴西帮”见雏形 卡巴雷罗与长春渐行渐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1月25日10:34

  前天,本报独家报道了卡巴雷罗可能缘尽长春亚泰的消息。昨晚,这一消息得到了进一步证实——来自巴西甲级豪门米内罗竞技的中后卫威尔顿·菲利佩抵达海南亚泰基地。而巴西媒体也适时报道了威尔顿·菲利佩将以租借形式(租借期一年)加盟长春亚泰的消息。

  昨天21时10分,在中方经纪人的陪同下,威尔顿·菲利佩乘坐海航HU7082航班飞抵海口。对于威尔顿·菲利佩的到来,沈祥福的态度十分谨慎,谈及相中他的理由也仅仅是“感兴趣”,“我们通过录像资料看,威尔顿的能力不错,很感兴趣,但我们还要观察他几天,看看他的能力是否与录像资料相符。”

  仔细品味沈祥福的“感兴趣”,很容易让人生出“巴西帮”将成长春亚泰新赛季的外援主体。毕竟,球队已经签下克劳迪内和多利两名巴西前锋,而球队将在春节前完成外援引进工作。“现在还不能这么说,威尔顿·菲利佩和萨维奥的情况还需要通过训练来观察。此外,只有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合同上签字才能板上钉钉。”沈祥福说。

  亚泰“巴西帮”已见雏形,但还差一名亚洲外援。对此,沈祥福说:“这几天有几位经纪人向我们推荐人选,有韩国的,也有澳大利亚的。不过,我们给亚洲外援的定位依然是后卫,因为我们的后防线上只留下一个王万鹏。上赛季,我们的防守问题较多。所以我们要在人员配置上、整体组合等多方面加强后防线力量。”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