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主场真“魔鬼” 锣鼓骚扰对手现场冲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25日14:03

  本报讯 前天,全国女排联赛上演巅峰对决,郎平挂帅的恒大女排在天津终于领略到什么是“魔鬼主场”。经过5局的激战,天津女排在主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以3比2战胜恒大队,取得联赛半程冠军。应该说,这是本赛季排球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两队高水平的发挥,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然而,比赛中的一个突然事件,却险些令比赛中断。

  比赛中,每当技术暂停时,天津球迷的锣鼓声就会响起。一位身着蓝色上衣的球迷还提着镲跑到恒大教练席后面的看台上疯狂地打。

  比赛进行到第3局,天津女排以21比20领先时,恒大队主教练郎平请求了暂停。就在这时,那位蓝衣球迷再度提着镲跑到恒大队后面,试图用乐器的声音影响恒大队的战术安排。这时,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现场电视台工作人员冲到场边,责骂敲镲的球迷。双方因此发生口角,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将这名天津球迷从一米多高的看台上直接拽了下来,后者的面部重重地摔在了场地内的地板上,口鼻血流不止,看台上马上响起“恒大道歉”的喊声。

  随后,看台上的球迷和该工作人员发生拉扯,有人将矿泉水瓶掷入场内,一名替补席上的恒大队员被击中头部,所幸并无大碍。

  虽然场下的小冲突并未影响比赛的进程,但过于浓烈的火药味似乎让恒大女排有点“胆怯”,她们在一传环节上连续失误,难以组织有效进攻,最终以2比3败北。这也是恒大自2009年组队以来在联赛中首尝败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