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主帅不服恒大:若主攻放开 有把握获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25日15:56
  恒大女排的旋风刮到了上海。

  本周六,卢湾体育馆将成为球迷的节日,因为恒大来了。

  本报记者 日前接到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的求救电话,他请新民晚报帮帮忙。原来,上海女排主场对恒大的比赛时间是29日下午4时,许多球票早已卖出。不料为了中央电视台转播,比赛时间改为晚上7时35分。张立明着急地说:“一定请帮忙把时间写清楚,否则球迷们下午4时就来了,要把我们骂死了。”

  刚刚结束的天津女排对恒大比赛精彩激烈。此番恒大到上海一定会重新振作。而上海女排虽然在主场,但并没有战胜恒大的把握。首战上海女排客场1比3负于对手,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张立明认为,上海女排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是有取胜可能的。当时他表示,上海女排期待在主场战胜恒大。

  目前上海女排最关键的是两名主力主攻手不够稳定。在已经进行的八轮比赛中,张立明刻意打造的高大主攻手杨婕和张轶婵因为状态不佳,屡屡被换下。对此张立明有些无奈:“我们的主攻手状态不够稳定,如果两名主攻能够完全放开的话,取胜就有把握。”

  相反,恒大内援和外援磨合已经十分默契,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恒大进攻无懈可击,虽然一传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凭借强攻,屡屡化解了不利因素。

  相信上海女排一定从天津对恒大的比赛中学到不少东西。天津队的找人发球,起到了制胜作用,此外顽强防守也是制胜法宝。上海女排副攻线好于恒大,如能从快攻中找到突破,那么上海女排取胜是有可能的。

  本报记者 李京红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