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闪电签约范博梅尔 对阵桑普多利亚或登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5日23:58

  新华社意大利米兰1月25日体育专电 AC米兰俱乐部25日宣布,俱乐部已与范博梅尔签约。这位荷兰国家足球队的队长将为“红黑军团”打6个月的短工。

  34岁的范博梅尔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AC米兰。此前在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期间,他被主教练范加尔长期放在冷板凳上,比赛机会很少。为此,在合同还剩半年时,他要求提前终止合同,自由转会。意甲AC米兰和英超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闻风而动,都在争取这位荷兰老将,但他最后放弃伦敦而选投米兰。

  这是AC米兰继引进卡萨诺、艾玛努埃尔森之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做的第三笔交易。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范博梅尔和艾玛努埃尔森都有可能参加下场对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他说:“艾玛努埃尔森会上场,范博梅尔也有90%的机会上场。”(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