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主场骚乱受伤球迷获赔5万元 排协回避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1月26日01:45

  本报专讯 1月23日,全国女排联赛上演巅峰对决,天津女排主场迎战恒大女排。经过五局激战,天津女排在主场以3比2战胜恒大队,取得联赛半程冠军。应该说,这是本赛季排球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然而,激烈的场外冲突却让比赛成为陪衬。

  天津球迷被拽下看台

  天津主场有魔鬼主场之称,恒大女排在这里深有体会。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天津女排以21比20领先时,恒大队主教练郎平请求了暂停。就在这时,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天津球迷在看台边不停地敲着镲,试图影响恒大队的战术安排。场地内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高个男子冲到场边,责骂敲镲的球迷。双方因此发生口角,红衣男子一怒之下将这名天津球迷从一米多高的看台上直接拽了下来,后者面部着地重重地摔在了场地内的地板上,口鼻流血不止。随后,伤人的红衣男子和受伤的天津球迷被安保人员带离场馆。据称红衣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录了笔录,写了检查。

  球迷被送到医院缝了11针

  这一幕使原本就很“魔鬼”的天津主场变得更加“魔鬼”,天津球迷认为恒大一方伤人,全场高喊“恒大道歉”,随后是“郎平下课”、“冯坤退役”,甚至将外援索玛喊成“索马里海盗”。郎平很有涵养,其间一直指挥若定。但最后在决胜局恒大还是落败,有网友调侃,恒大如果不输恐怕是走不出体育场了。而那位蓝衣球迷据报道称没有继续追究,自己去治伤了,这位球迷伤得不轻,嘴部缝了11针,而据天津市体育局的说法,在天津市体育局的协调下,这位球迷已经获得5万元赔偿。

  神秘红衣男是谁

  赛后,冲突的照片登上各大体育网站首页,将球迷揪下看台的神秘红衣男被广泛讨论。据称他脖子上挂着央视工作人员的证件,有人说他是赛场工作人员。天津当地媒体称他是“央视工作人员”,又称他是“恒大教练组成员家属”。到底是谁呢?天津女排吧昨日贴出了一张婚纱照,题目是:邱爱华的老公,大家看看是他吗?仔细看来,照片中的新郎与冲突中的红衣男子的确十分相像。而原国手邱爱华的确是恒大教练组成员,她老公李洋的确是央视工作人员。

  徐利回避不作回应

  对于这起发生在联赛赛场上的不文明事件,中国排球联赛的管理机构——中国排球协会的掌门人徐利,在接到记者电话询问时,回答 “不知道”并马上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一次拨通电话,试图与徐利进一步沟通时,徐利未作任何答复又一次挂断了电话。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徐利对天津赛区的冲突事件视而不见并对媒体作如此回避态度,实在令人费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