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球队不给力负尼克斯客场21连败 阿联怒摔白毛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26日08:14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在昨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奇才在客场106:115不敌尼克斯,吃到本赛季客场21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替补上场80秒,除了出场时间外,其他数据都是0。而在此之后,郁闷的阿联甚至以摔白毛巾的举动,表达自己的不满。

  本场比赛,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轮转策略再度发生了变化,在内线轮转上,他突然对两名新秀产生了兴趣。在轮转顺序上,凯文·塞拉芬仍然是第一选择,但第二选择,桑德斯却看上了特雷沃·布克——但虽然布克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而且也确实拼命,可防守效果着实不好。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全场砍下30分9篮板,其中5个是进攻篮板,就连罗尼·图里亚夫也有7分4篮板进账,布克的防守效果实在不敢恭维。

  实际上,尼克斯此前吃到6连败,小斯的总体命中率被限制在43%以下,而本场比赛,正是因为小斯屡屡获得空位进攻,打出23投13中的高命中率,这才使尼克斯全队被盘活。在这种情况下,或许让易建联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效果会更好,但他却没能获得太多的机会。很显然,阿联对自己的处境也十分不满。第四节还有3分29秒时,场下的阿联重重地将毛巾摔在地板上,一脸郁闷——他当然有理由郁闷,球队不给力,自己有力有使不上,也只能拿毛巾撒气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