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瞧不上前皇马主帅 只因其没有亚洲执教经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6日08:53

  “不可否认,卡罗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但是,我们认为现阶段他并不适合深圳。我们的担忧不仅仅在于他不接受合同条款。而且中西文化和理念方面有差异,毕竟卡罗此前从未来过中国,对中国足球圈也不了解。目前深圳队的很多条件都不完善,为了避免今后的矛盾,我们只能做出放弃卡罗的决定。”25日中午,深圳红钻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放弃了与前皇马主帅卡罗的签约机会。

  深圳俱乐部与卡罗最终谈判开始于今年的1月20日,当时卡罗只身一人来到深圳,这位曾经执教过皇马以及西班牙U21国家队的主帅被看作是深足历史上最大牌的主教练。在谈及选择卡罗的初衷,深足曾表示:“卡罗在皇马二队有过五年的执教经历,后来他在皇马担任了大半个赛季的主帅职务,而深圳队主要由年轻球员组成,从球队长期发展角度考虑,卡罗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会对深圳队有帮助。因此,我们觉得他是一名合适的人选。”

  从20日至今的谈判过程中,深足先后带卡罗参观了深圳市区以及深足当年的中超冠军奖杯。卡罗也对深圳的足球环境以及深足俱乐部的运营表示了肯定。不过在谈及合同细节时,卡罗与深足还是在下课条款上产生了分歧。据悉,深足在合同里设置了球队五连败时主教练下课的条款。这在国内足坛司空见惯,但这却让卡罗无法接受。于是,深足高层在考虑到卡罗没有亚洲俱乐部的执教经验之后,最终做出放弃聘请卡罗的决定。

  洛佩斯·卡罗最辉煌的执教经历是在2000赛季担任皇马二队教练,并在2005-06赛季,接替已下课的卢森博格,被“扶正”为皇马一队主帅。但是在执教6个多月后,卡罗率领的皇马最终被巴萨甩下了12分丢失冠军,还差点被第三名瓦伦西亚赶上。于是,赛季结束后下课的命运不可避免。之后的07到09年,他又先后担任过塞尔塔、莱万特俱乐部及西班牙U21国家队的主教练但战绩却始终不佳。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