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12欧锦赛500天倒计时 波兰通报筹备工作进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6日08:39
  新华网华沙1月25日体育专电距离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幕还有500天。波兰体育部25日举行记者招待会,通报场馆建设和比赛准备情况。

  欧锦赛倒计时牌设在波兰欧锦赛组委会网站上。目前,已经有一个赛场建成。能容纳5.5万名观众的波兰国家体育场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其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即将进入内部装饰阶段。

  一直以来,人们对2012年欧锦赛场馆建设进度非常关注,不断有人提出质疑。波兰体育部官员表示,包括国家体育场在内的所有比赛场馆都将按时交付使用。

  波兰和乌克兰赢得了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举办权。波兰的4个赛场设在华沙、格但斯克、波兹南和弗罗茨瓦夫。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