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末节10分难救主 奇才主场不敌掘金两连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1:18
  中新网1月26日电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109-120不敌对手。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掘金势头强劲。在打出一波12-0的攻击狂潮之后,掘金19-8领先奇才11分之多,不过首节后段奇才奋力反击追分,在第一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26-33。

  第二节双方差距仍然在拉大,一度达到了17分之多。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掘金68-56领先主场作战的奇才12分。

  双方易地再战,奇才奋力追分并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个位数。不过随后掘金再次打出一波10-2拉开分差,顽强的奇才再次苦苦追赶,但仍以79-96落后结束第三节。

  第四场登场的易建联担任防守重任,而阿联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在有限的出场时间拿下10分4个篮板,将比分追至104-113的9分之差,但奇才仍然无力扭转颓势,最终无奈落败。

  本场比赛,尼克·杨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5个篮板,布莱切贡献25分9个篮板,麦基11分7个篮板,沃尔10分13次助攻。

  掘金方面,安东尼砍下23分7个篮板,希拉里奥21分9个篮板,阿弗拉罗18分,比卢普斯15分6次助攻。替补登场的哈灵顿得到21分,劳森贡献17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