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市体育局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为天津体育再造辉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26日13:46
  发布日期: 2011-01-26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何颖)2011年天津市体育工作会议昨天下午召开,2010年度为我市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天津体育再创辉煌。昨天会上,邢玉荣等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受到表彰,胡凤玉等十名同志被授予天津市“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柔道队、体操队、水球队、跆拳道队、武术队、女排一队、网球男队、网球女队、跳水队等在十二运周期运动队训练竞赛目标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多支运动队受到奖励;滨海新区塘沽管委会、津南区、河东区、北辰区、东丽区、静海县、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被评为2010年度天津市业余训练综合评估优秀单位。

  作者:何颖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