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赛-王适娴2-0横扫波萨纳 赛季11连胜无败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1年01月26日1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1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开始正赛。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以2-0击败泰国选手波萨纳,顺利跻身第二轮。2011赛季开始以来,王适娴连胜的纪录已经扩大到11场。

  继上周夺得马来西亚超级赛冠军后,王适娴作为2号种子转战韩国超级赛。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泰国头号选手波萨纳,现世界排名第16位。此前,双方的全部四次交手都是在2010年,王适娴保持全胜。

  第一局,双方在开局出现两次平局之后,王适娴连得3分以4-2领先。前半局,王适娴并未将对手甩开,双方保持着1分左右的差距。转折出现在王适娴8-7领先后,她连得5分将分差拉大到6分。此后,王适娴继续扩大分差,15-8领先7分,也是本局优势最大的时候。进入后半局,波萨纳发起反击,连续两次连续得分,将分差追至仅差1分。关键时刻,王适娴打出4-0的小高潮,以21-16有惊无险地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在开局又陷入胶着,四次平局后战成4-4。此时,又是王适娴通过连续得分获得领先,打出6-0的得分潮后,王适娴以9-4领先。被波萨纳扳回一分后,王适娴又连拿7分,以16-5将分差拉大为11分。波萨纳奋力追赶,一度连扳5分。无奈,此前已经落后太多,比赛过早失去悬念。王适娴以21-11轻松拿下第二局,以2-0淘汰对手晋级次轮。

  韩国赛获得首场胜利后,王适娴本赛季已经斩获11连胜,她将在第二轮对阵日本选手后藤爱。(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