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巴西双星通过体检 伊万:他们已经是鲁能队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04:28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已经出现在了海口,但巴西双星雷纳托和奥比纳何时才能真正成为鲁能的一员仍让人牵肠挂肚。昨天,雷纳托和奥比纳一起接受了体检,体检状况良好。泰山队主帅伊万也宣称,他们已经是我们鲁能的人了。

  昨天上午,鲁能俱乐部派出队医桑德罗和唐立军陪同雷纳托和奥比纳来到海口农垦医院体检科进行了体检,巴西双星在抽血之后分别进行了心脏彩超、耳鼻喉的检测,“抽血是为了检验他们的各种血常规和有没有某些传染性疾病,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看看他们的心脏有没有隐性疾病。”

  结束了医院的例行检测,桑德罗和唐立军又陪着两名巴西外援来到泰山队在海口的驻地国门大酒店,在泰山队搭设的治疗室里,桑德罗又仔细地为雷纳托和奥比纳检查了四肢关节,“奥比纳好像在三四年前做过一次十字韧带的手术,通过X光检测,他的腿上还有一个钢钉。不过,这不会给他以后的运动带来影响。”桑德罗说。

  进行完所有检查,时间已经到了中午,雷纳托和奥比纳马上又到了伊万所住的房间进行拜会。伊万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比赛状况。巴西双星均表示,自己没有问题,并希望完成转会,成为鲁能的一员。这样的表态自然也让伊万眉开眼笑。“我对他们的印象非常好,而且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队员,能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如果下午血检没问题,他们就是我们的成员了!”

  伊万没有失望,下午4点多,唐立军又赶到农垦医院取出了巴西双星的血液检查结果,数据表明,他俩的血液一切正常。“现在可以说,两名巴西外援体检过关了!”

  通过了体检,雷纳托和奥比纳今天就会返回巴西国内,收拾自己的行装,为未来的西班牙拉练做最后准备。巴西双星的经纪人也对两名球员通过体检非常高兴,“现在差的就是巴西国内的一些手续了,不过那些不是问题。”

  (济南时报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