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禁播《忐忑》球员获利好 神曲从此变为禁曲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27日06:04
  本报讯 还记得在稠州银行男篮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中,记者第一次发现神曲《忐忑》在干扰客队球员进攻时的神奇功效。没想到,没用多少时间,这首曲子就在CBA流行开来,各地球场皆放《忐忑》,一发不可收拾。也许是发现神曲的确对球员形成了干扰,昨日,中国篮协终于下发通知,将《忐忑》定义为“刺耳音乐”,禁止各个俱乐部在比赛时播放。

  篮协昨日的禁播通知中说道:“一些赛区频繁出现音乐主持人(主队DJ)使用刺耳音乐(如歌曲《忐忑》等)或噪音影响客队罚篮和进攻的现象。此做法是严重违反联赛推广工作规定、是被严格禁止的行为。”

  对于篮协禁播自己的歌曲,龚琳娜发表观点称《忐忑》并非“刺耳音乐”而是好的歌曲。她认为球员受到影响是因为对《忐忑》不熟悉:“如果这个歌曲大家听熟悉了,甚至被很多球员学唱了之后,这首歌曲会给人们带来非常给力的感觉。我觉得这会让球员们在赛场上变得更有激情。”

  本报记者 曹林波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