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我省小球手获得四项总冠军 高尔夫球锦标赛落幕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1月27日10:01
  本报海口1月26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省高级体校获悉,2011年费度“亚洲杯”高尔夫球锦标赛今天在云南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收杆。中国爱地海南高尔夫球队发挥出色,一共获得了4项冠军。其中张维维一人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总杆冠军和女子16岁以下组两项冠军。

  今年14岁的我省小球手张维维近年来进步较快,在去年举行的全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成都站)的比赛中,她战胜了多位成年球手获得女子组冠军。在本次比赛中,张维维两轮分别打出了73杆和71杆的成绩。我省另外一位小球手张芸杰也打出了高水平,她两轮分别打出了75杆和72杆的成绩,最终名列女子16岁以下组的亚军。这是她首次在国际大赛上进入前两名。

  在男子组比赛中,我省球手金大星两轮分别打出了76杆和75杆的成绩,获得了16岁以上组(16岁至21岁)冠军。胡舒两轮分别打出82杆和80杆的成绩,取得了16岁以下组(11岁至16岁)的冠军。我省另外一位球手吕政获得了女子16岁以下组的第4名。

  由于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省球手金大星、张维维和胡舒获得了全卡资格,张芸杰获得了半卡资格。

  作者:王黎刚
(责任编辑:时硕)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