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47分平个人纪录 雷霆加时送森林狼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11:53
雷霆胜森林狼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雷霆客场加时118-117险胜森林狼,避免了近两个赛季以来首次客场4连败,同时雷霆也取得了对森林狼的连续第8场胜利。与此相反,森林狼的连败场次则扩大到了5场。此役杜兰特和乐福两大高手打出精彩对决,但得分平生涯新高的杜兰特最终笑到了最后。

  双方各节的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25-28;29-28;29-23;27-31和8-7。杜兰特砍下个人平职业生涯纪录的47分和个人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杰夫-格林贡献19分8个篮板,维斯布鲁克16分8次助攻,哈登13分。森林狼方面,乐福砍下31分21个篮板,比斯利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约翰逊13分5个篮板,里德诺12分8次助攻,布鲁尔11分。

  比赛一开场杜兰特就迅速进入状态,连得5分帮助雷霆打出7-3的开局。第一节还有4分多钟,雷霆仍然保持着6分领先。但随后乐福打三分掀起森林狼13-4的反击高潮,首节过后森林狼反超雷霆3分。第二节哈登和格林轮番发炮帮助雷霆夺回领先,但比斯利随后砍下9分,带领森林狼在上半场结束时仍然保持着56-54的领先。

  下半场比斯利在进攻端依旧火爆,一度帮助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但上半场最后1分钟内,杜兰特连中三分一人独砍8分,率领雷霆83-79反超森林狼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杜兰特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了雷霆的进攻,然而最后14秒雷霆落后1分的情况下杜兰特跳投不中,里德诺两罚一中给了雷霆三分绝杀机会。最后4秒格林跑投扳平比分,乐福绝杀失手双方被迫以110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最后28秒,杜兰特中投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47分的得分纪录,同时也帮助雷霆取得2分领先。最后7秒布鲁尔两罚一中错失扳平机会,约翰逊抢下进攻篮板里德诺远投偏出,森林狼最终遗憾败北。此战杜兰特同时也追平了布雷克-格里芬之前创造的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

  雷霆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塞弗洛沙、杜兰特、杰夫-格林、科斯蒂奇;

  森林狼首发阵容:里德诺、克雷-布鲁尔、比斯利、凯文-乐福、米利西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