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诸强

韩国“成龙”组合人气十足 全新装备冲冠军(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15:23
郑在成跃身扣杀 手持尖锋X80
郑在成跃身扣杀 手持尖锋X80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世界排名一直未跻身榜首,但韩国男双组合李龙大、郑在成在近几年的各大比赛中均表现不俗,在2010年中国公开赛上更是一举夺魁,取得“三连冠”。在其他赛事中,他们也不畏各国强手,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顶尖男双选手。在这次韩国顶级赛上正赛首轮上,郑在成与李龙大这组老搭档再一次默契配合,轻松战胜美国队Howard Bach/Tony Gunawan,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 21-11。这也是李龙大/郑在成本次顶级赛首次亮相。

  在中国,这对男双组合也是极具人气,被喜欢他们的球迷们称为“成龙组合”。阳光帅气的李龙大在中国拥有众多“女粉丝”,不仅仅是因为他年轻英俊的容貌,更是因为他年轻有为的职业生涯。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这位年轻的球员就与当时的韩国“一姐”李孝贞搭档,斩获混双冠军。此后他们搭档又获得各大公开赛的冠军,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混双选手。后来,李孝贞退役,李龙大专攻男双项目,与郑在成又获得中国公开赛三连冠、2010年韩国超级赛冠军等。这一次,他与郑在成再一次踏上2011韩国顶级赛的征程,期待成功卫冕。印象中,郑在成在赛场上的表现总是那么活跃,“高弹跳”、“鱼跃”、“扣杀”,打法凌厉而凶狠。虽然个头不占优势,但无论在前场或后场都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防守与进攻都可以说是滴水不漏。这一次,郑在成又一次蓄势出发,气势依旧。细心的球迷可能会发现,新的一年郑在成还特意换上了全新的装备,看来夺冠之路势在必得。

  下一场, 李龙大和郑在成将迎战瑞士组合Chris Adcock与Andrew Ellis,让我们期待他们一路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