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赛-陈金0-2惨遭横扫 不敌国羽小将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18: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系列赛首站--韩国顶级赛开始正赛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五号种子陈金迎战队友王睁茗,最终陈金以0-2爆冷不敌队友,无缘男单八强。两局比分分别是11-21、14-21。

  陈金最近状态欠佳,在上周大马超级赛中,他在次轮以1-2不敌印尼名将西蒙无缘八强。而王睁茗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2-0横扫山田和司。

  首局比赛,王睁茗进入状态很快,开局5-3领先。此后陈金连得两分将比分追平。随后王睁茗突然发力连得四分,以9-5领先,中局阶段以13-6占优,此后王睁茗越战越勇,以21-11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王睁茗以6-3领先,随后陈金连得三分将比分追平,9-9平过后,王睁茗连得三分再度领先,此后陈金将比分追至11-12,随后王睁茗打出3-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此后陈金无力回天,最终以21-14拿下全场比赛。

相关新闻:

·韩国赛男双覆没男单痛失三虎 林丹携四金花晋级
·韩国赛-林丹2-0速胜茨维布勒 进八强将战陶菲克
·韩国赛-陈金0-2惨遭横扫 不敌国羽小将无缘八强
·谌龙1-2遭日新星逆转 无缘八强一项纪录被终止
·羽联排名:林丹小幅上升列第四 王适娴重回榜首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