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抵达广州备战贺岁杯 阿里汉请假助教暂带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1月27日22: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7日报道)在享受了仅仅两天的假期之后,天津泰达队员27日清晨再次集中,启程前往广州,开始了针对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贺岁杯)的备战。除新签下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之外,现有的全部队员都已按时归队,而主帅阿里汉则要在29日才能与球队会合。

  清晨6点,泰达队员们陆续出现在集合地点,从他们略显疲惫的脸上,很容易读出——两天的假期是在太少了。从1月3日出发前往塞浦路斯开始,泰达队的欧洲拉练持续了22天,他们在24日深夜才回到了天津。尽管由于航班延误,回家的时间延后了一天多,但假期却并没有因此延长。“离开家这么长时间,好不容易回来了,但只有两天的时间能陪陪家人,确实很短暂,但这也是我们这些职业球员应该承担的。”一名队员这样表示。

  从塞浦路斯回到北京机场的时候,尽管明知短期短暂,但大部分外地球员还是都选择了回家,因此今天重新集中的都是天津本地的队员。8点,他们从天津机场起飞,中午时分抵达了广州,与此同时,全部外地球员都按时赶到了广州,这里面也包括了外援佐里奇和卢西亚诺。根据计划,留在欧洲没有随队回到中国的主帅阿里汉将在29日飞赴广州,正式开始带队训练。

  泰达队在广州的驻地是刚刚举办过亚运会赛事的大学城,他们选择了中山大学校内的酒店,那里距离训练场地只有5分钟的车程,亚运会时中国国奥队也选择在这里进行训练。抵挡当天的下午,球队没有丝毫的懈怠,马不停蹄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主教练不在,因此训练由助理教练王霄率领。10分钟的全队慢跑,然后是3个12分钟跑,这中间则安排了行间操,目的在于让队员们得到充分的恢复,唤醒他们的身体技能。

  28日,球队将安排上下午两次训练,29日则为半天训练。2月2日农历除夕当天,泰达队将从这里乘大巴前往香港,开始自己的首个“贺岁杯”之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