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足协宣布国足两外教下课 高洪波有失误但不换帅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8日04:29

  国足不变·主教练

  用人虽有失误 高洪波不下课

  背景:亚洲杯未能小组出线,个别场次出现用人不当和换人问题,主帅高洪波饱受争议。昨天,于洪臣再次强调,高洪波的国足帅位不会变。

  昨天下午,高洪波出现在足协的办公楼。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将国足在亚洲杯三场小组赛的技术统计,以表格的形式输入电脑,并且按照每名球员的具体数值进行分类分析。

  在亚洲杯的总结会上,高洪波进行了充分的个人总结。于洪臣介绍道:“高洪波承认对于第二场比赛的用人和换人有一些失误。通过亚洲杯,他也强调了,以后的训练还要加强对抗性,要加强失误率成功率规格化的要求。”

  昨天,于洪臣专门就饱受争议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做了比较透彻的说明。“我们第一场比赛取得了胜利,按照正常的惯例,第二场应该用原班人马,因为这些人的士气、心理以及默契程度都不错。但是针对不同的对手,采取相应的技战术安排,第二场比赛,从临场指挥、排兵布阵上来讲,都是教练组一起研究的。”

  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对赵鹏的使用颇受争议,尤其是当他受伤下场之后,国足10打11以少打多坚持到最后。

  在这一点上,于洪臣承认确实有失误。“当时主要考虑到卡塔尔锋线的头球技术很好,赵鹏防守头球不错,但教练组没有考虑到他的体能和伤病问题,这一点确实有疏忽。”

  于洪臣表示,高洪波当时确实意识到了场上的一些问题,但是在换人的时候遇到了实际的困难及失误。“我认为高洪波的临场指挥有失误,但是个别的。从对科威特到对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三场比赛,我认为他具备指挥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