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梅奥服用禁药遭禁赛十场 灰熊探花辨称误服药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07:29

图文:[NBA]雷霆战胜灰熊 梅奥上篮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NBA联盟正式对外宣布,由于灰熊队球员OJ-梅奥在最近一次药品检测当中的脱氢表雄酮(人体内的荷尔蒙)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已经违反了NBA联盟的禁药规定,联盟决定对梅奥处于禁赛10场的处罚。

    搜狐体育讯 梅奥在最近接受官方药检,检查结果显示,梅奥服用了含有类固醇激素的药物脱氢表雄酮,导致药检呈阳性。NBA联盟表示,对OJ-梅奥的禁赛处罚将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灰熊队客场挑战76人队那场比赛开始计算,梅奥的禁赛期将会一直持续到美国当地时间2月中旬,梅奥将可以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灰熊队主场对阵76人队的比赛当中复出。

  在得知自己遭联盟禁赛的消息之后,梅奥通过灰熊队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在灰熊队努力冲击季后赛的过程当中,自己被联盟禁赛10场,他对此感到极度失望。梅奥表示自己是服用了一种非处方的补充剂才导致药检呈阳性的,他自己并不知道这种药物是联盟严禁使用的。

  “这的确是个失误,但是我会为我自己的行为负责的。”梅奥在声明当中这样说道,“在此我向我的球迷们表示道歉,同时也向队友和灰熊队高层表示道歉,因为我之前没有对那样的药物进行仔细研究就吃了下去。”

  梅奥是灰熊队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以探花签挑中的球员,前两个赛季在灰熊队打得相当不错,不过本赛季初段他被按到了板凳席之上,本赛季截止目前他只为灰熊队担任过15场先发,最近有传言称灰熊队方面有可能会交易梅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