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4人可争2011射手王 沪穗洋枪鲁能2人威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8日08:37

  尽管外界对于申花刚刚签下的阿根廷前锋萨梅隆谨慎乐观,但这显然没有影响到申花投资人朱骏,对于这名之前大多数时间里混迹于阿乙联赛的外援,朱骏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力挺:“2011中超射手王必是四人之争,申花的光头、鲁能的巴西前锋、恒大的巴西塞尔维亚人,还有一个韩鹏(如果他还踢)。”

  2010赛季的成功,让朱骏更加坚定了走出一条属于申花自己道路的想法。“外援那么多,想要从当中淘到一块像里亚这样的‘宝’,说实话,也难,也不难。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球队当中,在哪些位置上,需要什么样的球员;其次,适不适合球队的打法和要求,又是另外一回事,‘用对了’才最重要。”

  事实上,在加盟申花队之前,至少在中超,哥伦比亚球员里亚斯科斯只能算是个无名小卒,但是一个赛季打下来,小黑在申花起到的作用,肯定要比陕西绿地队顶着“国米球星”光环的卡隆大得多。单赛季打进20个球,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亚冠联赛入场券的成绩单,也让那些国脚级别的外援逊色不少。

  在朱骏看来,在南美足坛,像里亚这样的“妖人”还有很多,关键是看能不能找得到,而他关于萨梅隆的判断,也得到了申花队员的支持:“我们也在网上看了他之前的进球集锦,如果他能发挥出这种水平,确实可以争一争最佳射手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