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盼球队不再内讧 罗本愿续约新星不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09:16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几天对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来说有些混乱不堪。尽管上周球队在联赛中击败凯泽斯劳滕,但主教练范加尔和体育主管内林格、俱乐部主席赫内斯爆发了口水战,接着球队队长范博梅尔也被卖到了AC米兰。

  在这些接二连三的事件之后,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坐不住了,他不得不采取一些行动来平息俱乐部紧张的气氛,使球队走向正轨。鲁梅尼格对《慕尼黑日报》表示,“我们不能这样让自己难堪。在拜仁有一种信条,那就是和谐、忠诚和永远为拜仁战斗的渴望!”范加尔之前曾批评内林格在里贝里伤病问题上干涉他的工作,接着赫内斯又对范加尔管理球队的方式产生质疑,使得两人关系紧张。这位荷兰教头还将范博梅尔扫地出门,而这一举动也让俱乐部管理层十分不满然而,鲁梅尼格一再强调,关于范加尔和俱乐部董事会成员之间的矛盾已经解决,俱乐部内部没有任何问题,俱乐部高层和范加尔之间也不存在任何隔阂。

  而对于近来的拜仁来说,也不都是坏消息。罗本近日就表示在未来愿意与俱乐部续约。他对《图片报》说:“当然,我可以想象在拜仁有着更美好的未来。”

  近来拜仁希望之星孔滕托也陷入了转会传闻之中,此前这名拜仁小将与国际米兰、AC米兰以及拉齐奥传出了绯闻。但近日孔滕托的经纪人表示,孔滕托不会在冬季离开拜仁。这名20岁的左后卫被誉为拜仁未来的希望,但本赛季由于伤病原因仅为球队出场8次。

  “他和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3年,我认为他是拜仁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孔滕托的经纪人罗贝格(Christian Romberg)对《tuttomercatoweb》表示。当被问及球员本人是怎么想的时候,罗贝格称“他在俱乐部过得很好,但任何一个球员都愿意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如果有任何具有吸引力的报价我们会仔细考虑,但我不认为这会发生在一月份。我想,下周孔滕托就能为球队出场比赛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