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球队市值火箭缩水6% 尼克斯超湖人成为老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8日15:06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NBA最有价值的球队不是卫冕冠军湖人,而是尼克斯。美国《福布斯》杂志昨天公布NBA各队最新市值排行榜,尼克斯排名第一,其市值从上一年的5.86亿美元增至6.5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15亿元),增长率为12%。

  斯塔德迈尔和菲尔顿等球星加盟后,尼克斯战绩明显上升,市值增长原因是门票销售和赞助的增加,过去一年的运营收入达到6400万美元。

  虽然稍稍落后于尼克斯,但湖人的市值仍排在前列。湖人市值从上年度的6.07亿美元增至6.43亿美元,增长率为6%,年度运营收入为3340万美元。

  热火在得到猛将詹姆斯和波什后,市值增长幅度达到各队最高的17%,市值增至4.25亿美元,在30支球队中升至第七位。

  有球队增值就有球队贬值。火箭市值缩水6%,以4.43亿美元排名第五位。对火箭来说,上赛季堪称灾难性赛季,中锋姚明因伤缺席,火箭自2006年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由于以上原因,火箭上赛季上座率只有16528人,比前一赛季减少5.5%。

  失去詹姆斯后,骑士市值的跌幅最大,下跌26%后跌至3.55亿美元。

  公牛和凯尔特人都是具有雄厚底蕴的球队,市值分别以5.11亿美元和4.52亿美元排在第三和第四。在疯狂老板库班带领下,“暴发户”小牛以4.38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六。

  福布斯还计算出各队的平均资产,相比去年上升了1%,为3.69亿美元,但相比两年前的3.79亿美元,NBA的总资产还是略有缩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