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冠军杨威准备留学美国 杨云是否同往未确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8日15:2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曾因学籍问题惹争议的体操“全能王”杨威,前天在央视春晚《大拜年》节目排练现场透露,他目前正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由于该校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有合作协议,所以他正积极准备赴美留学的相关事宜。

  奥运冠军杨威曾在去年9月引发学籍争议。最终,他放弃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学位,前往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就读。

  北京体育大学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有相关合作,包括罗雪娟等多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都在美国留学。杨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正准备赴美事宜,“在那边的吃喝拉撒睡都要提前准备好。我之前学的英语,现在还得重新学习适应”。

  杨威透露,由于孩子还小,妻子杨云能否一同前往还是未知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