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亚冠最佳射手望加盟舜天 曾两度破门是国安克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29日03:19
  本报讯 日前,江苏舜天队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由于在新赛季江苏舜天队更换了新的主教练,因此最近一段时间江苏舜天队的训练也以考察队员和构建阵容为主。此外舜天队在新赛季外援引进方面也有了一定的进展,据悉上赛季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巴西外援莫塔已经抵达昆明开始跟随江苏舜天队训练,一旦通过试训,这位去年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将在新赛季披上江苏舜天队的战袍。

  随着斯洛伐克教头科奇安正式入主球队,加上在内援方面引进了杜文辉、刘建业、任航等球员,新赛季的江苏舜天队可谓变化较大。最近一段时间科奇安通过观看球队去年的比赛录像以及在昆明的训练,在较短的时间内对整个球队运动员的年龄结构、位置特点和能力特点做了了解,初步构建了球队的比赛阵型结构,保证了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质量。

  此外本赛季江苏舜天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目前球队内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刘建业、杜文辉、任航等人的加盟也使得舜天队中前场的实力得到了有效地加强。而在外援方面,上赛季效力球队的中后卫埃雷尔森已经确定留队,此外据最新消息,江苏舜天队在昨天上午迎来了一名来头不小的外援前来试训,他就是上届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上赛季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巴西前锋莫塔。

  现年32岁的莫塔在K联赛效力期间,可以说是最炙手可热的外援。上赛季,莫塔加盟水原三星队,和中国球员李玮峰成为了队友,在效力水原三星队期间,莫塔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并且为球队打进了7粒联赛进球以及12粒杯赛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莫塔打进的12粒杯赛进球中有9球是在亚冠联赛中打进的,这也使得莫塔获得去年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在亚冠中与中国俱乐部的比赛中,莫塔共打进了5个球,在八分之一淘汰赛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的比赛中,正是莫塔的梅开二度帮助水原三星队2: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

  在昨天抵达球队后,舜天俱乐部为莫塔安排了一些机能测试和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下午,考虑到莫塔两天的长途飞行和昆明高原的影响,莫塔的首次训练主要以低强度的有氧跑为主。这两天莫塔将参加一系列舜天俱乐部安排的功能和体能方面的测试,在测试结果达到俱乐部要求后,双方将正式进行合同谈判。

  (王 昭)

  附:莫塔个人资料

  中文名: 何塞·莫塔

  国籍: 巴西

  体重: 79公斤

  身高: 186厘米

  生日: 1979年5月10日

  位置: 前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