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首节比赛落后18分无力回天 火箭106-111负小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9日05:26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 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斯科拉和马丁联手为休斯敦火箭队贡献了57分,却依然招架不住达拉斯小牛队的“群牛战术”,最终火箭队以106:111告负。

  小牛队在首节比赛就打出了一波17:2的进攻潮,火箭队除了海耶斯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30秒时的上篮得分外,有长达约5分钟内颗粒未收。首节比赛结束时,火箭队就落后了18分。

  尽管在随后比赛中,火箭队多次试图绝地反击,然而始终难以填补首节被群“牛”刨开的分差深坑。最终小牛队一路领先取得了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小牛队多点开花,共有7位队员得分上双,钱德勒拿下21分、15个篮板,基德收获11分和10次助攻。替补上场的巴雷亚拼抢积极,拿到堪比首发的19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另一场比赛中,纽约尼克斯队末节发飙,凭借菲尔德斯和加里纳利在最后78秒的“三分雨”,以93:88逆转迈阿密热火队。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88:78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