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吉林爆冷两分胜东莞银行 赛前小球迷蜜会华南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09:19
    搜狐体育讯 

  谁也未曾预料到,广东东莞银行能在主场输给吉林,并且是以一种“被绝杀”的方式。昨晚,卫冕冠军在主场迎战吉林,双方一直激战到最后一刻,最终以105:107憾负吉林,遭遇本赛季常规赛第六场失利。

  杜锋和董瀚麟继续缺阵,而小外援哈德森则因为女友临产,俱乐部不得不让其暂时返回美国,如此一来主队仅能以单外援迎战。开场,华南虎诸将的手感就颇为不顺,被对方打出了一波16:2的攻击潮。此后大部分时间里,卫冕冠军一直疲于追赶比分,直到离比赛结束还剩7分46秒时,才凭借外援海斯利普的罚球以92:90首次领先。

  “今天的防守做得很不好,个人和整体防守都不好。上下半场球队判若两队,球员在场上未能很好地执行赛前布置的东西。球队的态度和思想出现问题,才出现这样的结局。”赛后李春江说。

  上半场,吉林就砍下了56分,很显然卫冕冠军的防守并不到位。除了防守,主队的篮板也输给了对手4个,失误球更是达到17次。全场比赛,广东东莞银行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4.6%,而吉林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9%,其中卢伟4投4中,钟诚8投5中,小将于澍龙也命中了3记三分。

  “赛前我也没有想过能赢得比赛,毕竟对方是卫冕冠军,实力摆在那里。”赛后,吉林主帅王晗表示,“当然,我相信我的队员,相信只要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们就有获胜的机会,最终我们做到了。”

  华南虎虽然整场比赛表现不佳,但并非没有赢球的机会。外援海斯利普险些助主队逆转比赛。上半场仅得到6分的海斯利普,在下半场突然爆发,第三节疯狂的砍下了16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末节他再次进账15分。此战,他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7分,这也是他加盟球队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

  终场前,海斯利普甚至有机会将比分拖入加时,不过皮球在下落过程中被杰米尔封盖。从现场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是无疑是记干扰球。针对这个争议球,赛后当记者询问技术代表时,他却表示,“篮协规定不能评价裁判”。

  按照赛程,春节期间CBA联赛将休战,直到2月11日和13日,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客场分别挑战北京和新疆。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清远小球迷“蜜会”华南虎

  看训练、吃午饭、看比赛“一条龙”

  清远小球迷“蜜会”华南虎

  本报讯 (记者 张予)昨日上午,广东东莞银行在体育馆进行赛前例行训练,场边来了一批特殊的观众,他们是来自清远佛冈第一中学的忠实球迷。

  能够近距离与自己的偶像们接触,这7位读高二的孩子们显得异常兴奋,他们手中拿着DV,全程纪录着训练场上的每个细节。记者获悉,男孩子最喜欢朱芳雨和王仕鹏,女孩则毫无疑问最喜欢刘晓宇。为了不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他们凌晨4点半就起了个大早。

  “2年前我们曾以小记者身份采访过宏远队,所以我们试着再次联系了球队,宏远俱乐部热情地答应了要求,这次行程更加丰富,早上看训练,中午和球队一起吃饭,晚上看球。”负责接洽的小球迷、领队朱梦娜告诉记者,“由于名额有限,我们还特地进行了选拔,从海选到比赛再到个人筛选,这些都是精英分子,有些还是校篮球队成员。”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