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浙江威廉姆斯狂砍53分 上海男篮客场负稠州银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9日09:23

  □晨报记者 朱俊(1月28日义乌电)

  农历虎年的最后一轮CBA联赛,作客义乌的上海男篮以103比116负于浙江稠州银行,未能实现本赛季双杀对手。卢卡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并有4次助攻,哈里斯23分14篮板,刘炜20分5次助攻,浙江的威廉姆斯狂砍53分。

  邓华德照例在跳球之前跑到对方的替补席前,与浙江队的主教练丁伟握手致意,接着就是和从身边经过的丁锦辉熟络地开着玩笑。不过和开场前的一团和气比起来,比赛的进程就没有那么融洽了。开场仅仅2分钟,彭飞就吃到了2次犯规,随后邓华德在与裁判的交涉中领到了本赛季的第三次技术犯规,主队借机以17比10领先。刘炜的追身远投将比分扳成17平,不过浙江的小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异常活跃,首节个人已经得到了20分,带领浙江以33比21领先。

  次节伊始张兆旭补篮得分,但对方的威廉姆斯已经打疯,即便上海队换上了孟令源贴身防守也无济于事。裁判的哨声始终紧盯着上海队,继首节全队被吹了10次犯规之后,本节又多次对主队明目张胆的犯规熟视无睹,彭飞球衣上赞助商的标志都几乎被对手扯下来了,裁判却还打着“好球”的手势。如同邓华德临时取消比赛当天上午训练的原因一样,义乌梅湖体育馆内冰冷的温度让上海队非常不适应,球员们手感全无,半场就以41比58落后,并且全队无人得分上双,而对方威廉姆斯一人就独得35分7个篮板。

  交换场地之后,上海队手感有所回暖,1分15秒内连得7分。但裁判贺京周再次“抢戏”——在上海已经防守成功获得球权之后,突然从远端冲向王立刚,示意后者犯规,最后还是技术代表纠正了这一判罚。无论是守联防还是盯人,浙江队总能找到破解之法,上海队始终无力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时71比87落后。

  最后一节浙江队换上了经验丰富的金立鹏,刻意减缓了攻守速度,上海队几次都追到9分、10分,但却再也无力进一步迫近。终场前2分钟,随着丁锦辉的三分入网,比赛胜负已分,邓华德也撤下了全部主力,宣告放弃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