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放弃在中国过春节打算 欲提前回国打前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9日05:04
  本报讯 帕切科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为了更好地安排国安赴葡萄牙的冬训,老帕已经放弃了在中国过春节的打算,提前回葡萄牙安排一切。

  按照帕切科本来的安排,他原本应该在北京过完春节之后,和全队一起开赴葡萄牙进行冬训,但是现在帕切科已经更改了行程。“我已经决定提前回国。”帕切科这样说,“为了球队更好地在葡萄牙进行训练,我需要提前回国安排一些事情,包括外援的试训以及教学比赛的对手等等,这都需要提前进行安排。”帕切科的两名助手也将和他一起返回葡萄牙进行准备,而国安全队将在春节假期结束之后,启程前往葡萄牙与帕切科会合。在西班牙试训的谭天澄也将在结束试训之后,赶往葡萄牙与全队会合。此外,小马丁昨天也出现在国安队训练场,加上大格和马季奇,国安目前的3名外援已到齐。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