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0-17开局创赛季最差 福建不敌北京惨案裁判制造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29日10:10

  本报北京专电 昨晚福建SBS男篮对阵北京男篮的比赛,尽管球队拼尽全力,但无奈客场作战的客观因素,最终以85比93失利。福建男篮还遭遇了0比17的赛季最差开局。主裁判温克明多次出现争议判罚,让比赛少了几分精彩。

  0比17惨案裁判制造?

  根据中国篮协官方网站消息,昨晚的主裁判是温克明。昨晚比赛开场,福建SBS男篮采用全华班的首发阵容,而北京男篮阵容中有外援莫里斯和亚洲籍外援阿巴斯,双方实力上有不小的差距。开局,福建SBS男篮吃到了一个0比17。在这个过程中,福建男篮主教练马连保四次向技术台抗议,有几个球对手有打手犯规和干扰球的嫌疑。特别是李航的上篮造成阿巴斯干扰球后,主裁判漏判,面对客队抗议,温克明在场边大喊一声“我没有看见”。

  此后福建SBS男篮一度将比分缩小到9分,却接连吃到犯规,反击势头被终止。马连保见抗议无效,只好在场边摇摇头说:“希望赛后能拿到这场球的录像。”

  主教练称对球队有信心

  北京男篮目前排名联赛第六,不过上次他们战胜福建SBS男篮有些侥幸,当时他们是用三名外援的阵容对抗福建单外援的阵容。昨日比赛前,马连保表示,自己没有想过赢球,但要让对手打得不舒服。

  目前5胜15负的福建男篮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马连保表示,他对自己的球队还有信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