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超级赛女单头号种子汪鑫出局 林丹胜陶菲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9日05:03
  本报讯 2011年世界羽联百万美金超级赛韩国超级赛,昨天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四强。中国男单选手林丹和杜鹏宇发挥出色,淘汰了各自对手闯进了四强。而在女单比赛中,赛事头号种子中国的汪鑫则被淘汰出局。

  在男单四强争夺战中,北京籍国手杜鹏宇昨天迎战刚刚淘汰了陈金的日本名将田儿贤一,结果作风顽强的杜鹏宇以2比0击败对手首次杀进了超级赛系列的四强。今天他将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争夺决赛权。中国男单领军人物林丹,昨天苦战三局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后闯进了四强,今天他将与近来状态不俗的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争夺另一个决赛权。

  在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的汪鑫昨天遭遇东道主选手成池铉的猛烈冲击,结果苦战三局后以1比2落败无缘四强。3号种子中国的王仪涵,昨天以2比0击败了队友蒋燕皎,这样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她将与成池铉争夺决赛权。另一名中国选手王适娴昨天苦战三局险胜丹麦名将鲍恩,她将与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争夺决赛权。

  此外,三对中国混双组合闯进了四强。在女双四强争夺战中,三对中国组合均战胜了各自对手闯进了四强,而成淑/马晋则苦战三局遗憾地输给了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此外,男子双打四强则被韩国、丹麦和马来西亚三国选手瓜分。

  作者:李晖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