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华南虎主场不敌东北虎 老总哀叹:年又过不好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9日11:37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主场又一场败仗。广东宏远昨天主场以105比107输给吉林,海斯里普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可惜也无法为球队拿到一场胜利。广东宏远至今排在积分榜第3位,本赛季至今输了6场比赛,主场居然输了5场!

  外援哈德森因为女友即将临盆,所以赶回了美国,他将于2月6日重新回到东莞。或许是因为没有把吉林队放在眼里,不仅哈德森回国,董瀚麟因为感冒一直在打点滴也没有报名,杜锋也因为腰伤没有报名。

  “上半时防守和进攻都不成体系,没完成球队布置。球队的态度和思想问题,才出现这样的结局。”李春江赛后说。

  第4节比赛,打盹的“华南虎”终于苏醒,吉林队外援皮科特6犯离场。外援海斯里普掀起一股反击的高潮,在100秒内连得9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比赛还剩7分44秒,海斯里普2罚命中将比分反超,这也是广东队在本场比赛的首次领先。广东队内线球员王征和苏伟都在这节比赛中领到个人的第6次犯规,他们不得不在最后两分钟用李原宇换下苏伟。

  比赛还剩48秒,广东队领先1分,吉林队球权。吉林队7号球员卢伟进攻时被刘晓宇撞倒在地,他罚球2中1,将比分追成105平手。此后,广东队没有把握好进攻机会,吉林队反击,杰米尔上篮造成广东队犯规,他2罚全中将比分反超2分。

  最后6秒,海斯里普投篮偏出,广东队抢到进攻篮板,刘晓宇最后一投未能命中,广东队以2分惜败。

  广东队真正的问题,依然出现在防守方面,吉林队本场三分球21投13中,命中率高达61%。这个赛季以来,广东队的防守一直不成体系。这场比赛,吉林队6人得分上双,可见广东队防守之弱。

  海斯里普依然保持高效,内线12投9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了37分。但是王征、苏伟两人一个打了18分钟,一个打了24分钟,但都双双领到6次犯规离场。钟诚三分球8投5中,砍下19分,而卢伟三分球4投4中,拿下25分,这两个突然杀出的得分点,让广东队十分尴尬。

  “看来今年过年又过不好了。”总经理刘宏疆哀叹说。以一场主场失利迎接新年,输给联赛排名第14的吉林队,广东队到底怎么了?这个春节能解决好问题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