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布莱克浦遭罚款 理由是雪藏10首发主力球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2:19
  新华社电 英超“升班马”布莱克浦队当地时间27日被联赛管理者罚款2.5万英镑,理由是在2010年11月该队2:3不敌阿斯顿维拉队的联赛中,主帅霍洛韦雪藏了多达10名首发主力球员。

  霍洛韦曾在赛后威胁,如果被处罚,他就将递交辞呈。不过布莱克浦俱乐部主席奥斯顿日前表示,不会轻易让霍洛韦离开球队,“毕竟他已经率队取得了这么多成就。”

  同时奥斯顿也认为,球队不该被罚。“如果联赛管理者觉得这些球员不够好,不够资格代表我们上场,那或许就应该事先提醒我们,或者替我们选择首发阵容。”

  英超联赛对于雪藏主力球员的俱乐部进行惩罚已早有先例。在上赛季,狼队主教练麦卡锡也曾在客场对阵曼联队时,大手笔更换了10名首发球员,结果导致球队被罚,理由是没有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