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黄博文年后与全北签约 不回长沙向家乡球迷问好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1月29日14:52
  本报讯 昨天,刚刚结束在韩国全北现代队体检回到北京的黄博文向记者介绍:虽然已经完成了体检等一些身体方面的检查,但由于合同还有一些细节问题没有确定,因此此次前往韩国最终没有签订合同。“今年过年我不准备回长沙了,因为正月初五(2月7日)就要重返韩国,最终签订合同,准备比赛。”黄博文说。

  黄博文透露:到目前为止,自己加盟全北现代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我现在所做的每一步,都是按照计划进行的,没有任何意外情况出现。”由于全北现代正在海外拉练,因此自己此次赴韩并没有见到主教练和队友,春节后,全北现代才会结束海外拉练返回韩国。

  黄博文自上赛季结束后还未进行正式比赛。不过,由于国家队训练强度很大,黄博文的体能状况没有任何问题。“我现在都瘦了,国家队练得挺苦的。而且为了准备3月份的比赛,我这段时间就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练习,不回长沙过年了,代我向家乡球迷问好。”黄博文向记者表示。记者向群 实习生李天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