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站 林丹再次击败陶菲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29日16:10

  昨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超级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男女单打战绩喜忧参半。林丹不受之前三站超级赛连续弃赛的影响,鏖战3局,以2比1力克陶菲克晋级4强。

  林丹在之前的三站超级赛上连续在1/4决赛退赛,这一举动引发了外界的争论。林丹本人和教练夏煊泽都表示,由于伤病严重,退赛是不得已的选择。对手李宗伟曾质疑说:“他说他受伤,或许这只是一个战术上的策略,或许国际羽联应该介入调查。”陶菲克则认为运动员不负责任地随意退赛对羽毛球运动的发展非常不利。“在两个背靠背的超级赛上,如果运动员在其中一站退赛,就可以禁止他参加下一站比赛。”昨日的林丹并没有受到这些争论的影响,在与老对手陶菲克的天王对决中苦拼3局,以21比12,8比21,21比15战胜对手,与队友小将杜鹏宇携手进入4强。

  在另一场备受瞩目的女单1/4决赛中,已经一年多外战不败的汪鑫爆冷被韩国新星成池炫以2比1逆转,无缘4强。成都商报记者 武萧迪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