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今晚报:给天津男篮将士多点宽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8:53

  昨晚,当荣钢男篮主场惜败,赛场内响起不和谐的声音,一些球迷高喊“解散”,以宣泄心中的不满。一名男篮队员赛后表示,球迷的行为可以理解,但是让他们心里觉得很不是滋味,同时感觉压力很大。

  天津荣钢男篮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积分垫底,且不去分析造成此结果的种种原因,单从男篮将士们的场上表现来看,并非颓废而没有斗志。作为观赛者的球迷,对裁判的误判奋起抗议也好,对球队的失利扼腕顿足也罢,这都说明天津球迷懂篮球、爱篮球。甚至在昨天赛后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多数球迷表示下轮主场还会来为荣钢队加油,既然如此,又何必用这种不理智的方式来图一时发泄的快感呢。要知道,在球队经历一场场失利之后,球迷可能只是感到一时的痛心,头上顶着巨大压力的还是天津男篮的将士。

  昨晚的比赛确实输得憋屈,输得窝火。张楠、徐贵军、申屠骏……一个个为比赛拼尽全力的小伙子赛后默默无语,黯然离开赛场。而另一边佛山队队员将功臣马布里高高举起庆祝胜利。这一幕是让人心酸的。从本场以及以往一些比赛来看,天津队队员在比赛的一些细节处理上还欠缺经验,只知傻使劲却不知巧用劲,总是造成关键时刻吃暗亏的结果。这样的失利并不能抹煞队员们的努力和进步。当赛场上流汗流血的球员最终因失利而心痛之时,作为球迷能做的,不是雪上加霜,而是多些宽容,多些鼓励和支持,别让男篮将士们心痛之后再心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