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海南帆船帆板队将出征世界巡回赛 备战伦敦奥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9:20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国家帆船帆板队备战伦敦奥运会训练工作会议暨全国竞赛工作会议近日在海口举行。记者了解到我省有两对选手将参加本年度的法国、比利时、荷兰和英国4站世界巡回赛。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争夺将在法国站的比赛中决出。

  国家帆船帆板队去年年底来海口西海岸帆船帆板训练基地进行冬训,他们将一直训练到4月。本次会议共有10个省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和国家队主教练,科研人员60多人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渡在会议上表示,要全力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好主力队员的选拔和备战工作。

  会议还通过了2012年奥运会选拔办法(草案),并准备让国家帆船帆板队到世界各地参加巡回赛,增加比赛经验,了解对手情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