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热身赛-郜林出战杨昊现身 恒大2-1胜阿尔滨(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21:01
广州球迷联盟论坛供图
恒大战将如云(广州球迷联盟论坛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15:30,在广东三水足球训练基地,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迎来了四天以来的第三场热身比赛,这种教学赛的频率令人咋舌。今天阿尔滨队的对手还是广州恒大队。90分钟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以2-1逆转取胜。阿尔滨队的试训外援先拔头筹,但是强大的恒大由国脚郜林和巴西前锋穆里奇连入两球。点击进入大连阿尔滨队员周通微博查看赛后感想

  大连阿尔滨是1月26日凌晨才抵达广东三水的,这支中甲新军不顾旅途疲劳,再四天之内进行了第三场热身比赛,这种教学赛的强度也让球员们叫苦不迭。好在,在与中超球队的热身当中,年轻队员们得到了不小的锻炼,“磨合阵容是最主要的目的。”一名年轻队员说。带着2-0力挫河南建业的余威,阿尔滨队试图报三天前0-1失利的一箭之仇。

  首发阵容上,阿尔滨队派上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常琳、于子千、尹路、周通、孙铂、吕政等主力全部首发,吴庆、赵和靖、王宏有、科特夫和试训外援弗雷迪占据了另外5个上场名额。或许是首战1-0获胜遇到了不小麻烦,广州恒大面对这支中甲丝毫不敢怠慢,派上了郜林和张琳芃两位国脚,巴西外援穆里奇、吴坪枫等进攻好手也进入先发,郑智、孙祥、胡兆军、李健华镇守中后场。值得一提的是,28日悄然抵穗的原国安球员杨昊也披上恒大训练服,出现在恒大的队伍中。

杨昊现身恒大阵容(广州球迷联盟论坛供图)
杨昊现身恒大阵容(广州球迷联盟论坛供图)

  这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全部出现在上半场的时间里。开场20分钟过后,阿尔滨队里用一个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由周通助攻弗雷迪头球攻门得分,进球,阿尔滨队率先取得领先。弗雷迪这名外援,在此之前搜狐体育也有所介绍,来自德国的刚果籍中锋。今天,搜狐体育拿到了这名球员更为详细的资料。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向记者介绍,弗雷迪年轻气盛,身高接近190CM,只有25岁,控球和冲击力都有一定威胁,风格酷似切尔西队的科迪迪瓦“魔兽”德罗巴。

  在阿尔滨队取得领先后,广州恒大振作精神,原本实力就高出一筹,进球也是迟早的事。半场结束前,国脚郜林和巴西前锋穆里奇连入两球,一举将比分逆转为2-1。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两支球队大部分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广州恒大甚至在70分钟之后,撤下了所有主力,由替补队员完成了余下比赛。90分钟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以2-1逆转取胜。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得失时,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对搜狐体育说,“尽管说这是一场教学比赛,但场面甚至不逊于一场正规的中超联赛,说明双方都是真刀真枪的在打这场比赛,这也就打到了进行教学比赛的目的。”李明表示,尽管连续输掉了与广州恒大的两场比赛,但对手的实力明显高于阿尔滨,球队一场比一场打得要好,他仍然感到比较满意。但是李明也指出了球队目前的不足,“我们在细节方面还要多加注意,希望在今后的教学比赛中弥补这些缺点。”

  (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