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为女排呐喊为李娜叫好 周苏红:不想当话题女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汪旻
2011年01月30日09:38

  早报嘉善电 昨天晚上的嘉善体育馆,浙江开元女排主场迎战老牌强队辽宁队,这是虎年球队的收官之战。与赛场上精彩异常的激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坐在主席台上多少有些沉默的“观众”周苏红。

  “我不想做话题女王。”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这位刚刚参加完浙大教育学专业期末考试的开元女排绝对核心如此感叹。

  从新赛季联赛高调亮相,到全力支持丈夫汤淼创作“微小说”,最近周苏红在大众面前的曝光率实在有点高,这也让“大炮”很是烦恼,因为已经有人把她称为了“话题女王”。

  “其实我真不想当话题女王,我只想安静打球和生活。”说到这些的时候,周苏红多少有些无奈。

  这回来嘉善,周苏红并没有亲自披挂上阵,而是安心坐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助威。不过谈起刚刚参加完的期末考试,“大炮”来了兴致,“全部通过了,主要考的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教育学这些文科科目。也许是太久没上课的缘故,复习时找不到重点,差点背死过去,幸好最后都通过了。”

  由于没有比赛任务,昨天赛前,周苏红还特意看了李娜冲击澳网冠军的电视直播,对于这位并不相识的同胞,“大炮”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李娜输得太可惜了,第一次见那样的大场面,有几个人能从容面对,当年我参加奥运会女排决赛,也紧张啊。”周苏红笑着说道,“不过到底是第一个进大满贯决赛的中国人,真的很不容易。”

  虽然有周苏红和全场观众的支持,但浙江开元女排昨天还是暴露出了关键时刻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弱点,经过四局苦战,以25比27、22比25、25比20和23比25不敌辽宁队,主场不败金身被破。

  本场比赛之后,开元女排全队依然将坚持训练到大年三十才能够放假,随后队员们将各自回家过年,到初三开始继续集中训练。球队的下一场比赛,将是2月12日主场迎战河南队。

  本报记者 汪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苏红都成了话题女王?
请给周苏红一个自己的空间!
希望周苏红不要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