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上海中邦卖壳几成定局 贵州智诚将500万元收购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30日09:47

  上海中邦转让中甲之“壳”一事已成定局。上海中邦俱乐部老总邹忠伟昨天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已经就出售中甲资格一事和贵州智诚俱乐部基本谈妥,“但只有当中国足协公示和确认之后,才能算正式转让”。

  在上海体育局和上海足协的规划引导下,原本由东亚负责训练和比赛的1993-1994年龄段球员,去年年底正式划拨至中邦旗下,由这些球员组成的“新中邦”队将代表上海出战2013年全运会男足比赛,主教练为成耀东。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新中邦将从乙级联赛打起,争取实现“全运进前三”和“三年之内冲甲”的目标。

  中邦俱乐部投资人卫平曾表示,愿意以1元价格转让原有的中甲球队资格和球员。贵州方面和中邦展开多轮谈判后,近日基本达成了协议。在乙级联赛冲甲遗憾落败的贵州智诚俱乐部,将以约500万元收购中邦的中甲资格和一线队成员,新赛季贵州智诚队将征战中甲联赛。

  贵州历史上并无职业球队,此番收购得到了贵州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