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成全马刺主场18连胜 斯科拉23分压吉诺比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1月30日11:49
组图:火箭VS马刺 斯科拉突破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西部领头羊马刺队。这不仅是火箭连续四个西部客场之旅的第二战,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遭遇马刺。尽管斯科拉表现非常神勇,但火箭最终还是客场95-108不敌马刺,成全了马刺的主场18连胜。在和马刺“妖刀”吉诺比利的阿根廷德比中,斯科拉占据上风,但“影帝”却无力扭转火箭末节崩盘的命运。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6-25;25-28;20-23和24-32。斯科拉拿下火箭最高的23分10个篮板,洛瑞15分7次助攻,海耶斯10分7个篮板,马丁13投4中只得到10分。马刺全场6人得分上双,其中吉诺比利得到22分,杰弗森18分,布莱尔14分12个篮板,帕克17分5次助攻,邓肯12分7个篮板,乔治-希尔14分5次助攻。

  斯科拉掀高潮马丁飚分

  本场比赛马刺一开场就极富侵略性,杰弗森跟进暴扣拉开战斗序幕。虽然内线吃亏,但凯文-马丁外线张手就是三分中的。马刺内线连连攻击得手,斯科拉也迅速找到感觉连罚带投抢分。随后马丁和海耶斯轮番发炮,火箭打出10-4的进攻高潮领先马刺3分。马刺暂停后后场双枪连续得分反超,巴蒂尔跟着上篮还以颜色,马丁连续第2次远投中的,火箭再次打出9-2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但斯普里特和帕克立刻还以7-0的反击,康特尼-李远投中的帮助火箭重建领先。首节结束,火箭26-25领先马刺。

  火箭板凳阵容遭马刺蹂躏

  次节布莱尔又率先为马刺砍下2分,乔丹-希尔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巴丁格连续中投命中,火箭领先5分迫使马刺暂停。吉诺比利带领马刺连追4分,新秀帕特森和康特尼-李立刻连续跳投遏制。但强大的马刺毫不示弱,利用内线优势在短短2分多钟内打出11-0的攻击波反超火箭。帕特森和布鲁克斯连续得分仍难遏制马刺攻势,火箭马上换上多名主力应战,得到强力支持的小布随即连得5分帮助火箭缩小分差。上半场最后33秒,洛瑞跳投命中火箭再次反超,吉诺比利远投三分做出回应。上半场结束,火箭51-53落后马刺。

  斯科拉勇斗邓肯不落下风

  下半场斯科拉和邓肯先后篮下得分,杰弗森远投命中,马丁和洛瑞却连续三分不中。“影帝”连抢进攻篮板造邓肯犯规两罚全中,邓肯立刻跳投反击,两大前锋的较量渐趋白热化,但两队的分差却渐渐拉大到9分。第三节末尾阶段,洛瑞和斯科拉连续中投得分,巴丁格远投三分中的后火箭将分差缩小到3分,然而吉诺比利跳投得手,帮助马刺在三节结束后重新取得76-71的领先优势。

  马刺外线三分雨浇灭火箭

  第四节马刺在内线对抗中仍然占据着上风,斯科拉也延续了第三节的神勇表现。无奈“妖刀”吉诺比利连续外线远投命中,巴丁格和“影帝”连续上篮也难以抵挡其锋芒。吉诺比利的内突外射完全打乱了火箭的防守体系,本节7分31秒,马刺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尽管火箭没有放弃全力追赶,但糟糕的外线防守却无法遏制马刺的三分投篮。本节还有5分01秒,杰弗森就投中了马刺本节第5个三分球。随后洛瑞连续砍下7分,但关键时刻火箭其他球员却无法提供有效支持,火箭最终未能实现逆转。

  火箭首发阵容:洛瑞、凯文-马丁、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布莱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